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猫和胡子

1.

克拉克养了一只猫,黑色的,短耳朵,圆滚滚,看上去总是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

猫不是很黏人,但是克拉克觉得它应该还是挺喜欢自己的,因为它遇到不想吃的东西,就会伸出胖胖的爪子把盘子推给克拉克。

愿意和他分享食物的,重情重义的猫。

嫌地上太凉,毯子不够柔软的时候,猫也会跳到克拉克胸口,找个舒服的姿势蜷缩下来。

也谈不上蜷缩,它趴下就是一个球了。

克拉克趁它松懈下来,用下巴轻轻蹭过它的头顶,还好,没被挠。

再接再厉在脑袋上亲一下,这次爪子就过来把他推开了。

矜持,有贵族气质。

克拉克想,轻轻捏着猫的爪子。


2.

克拉克出差了挺长一阵儿,回家的时候满脸胡子。

猫警惕地看了他半天才让他进门。

克拉克发现猫头一回这么关注他。

他看电视,打游戏,做饭,吃饭,修理草坪,晾晒衣服,猫总是在不远处暗中观察。

克拉克感动常在,他觉得是分离让猫和他的感情升温了,于是他打算久违地吸一下猫。

他朝猫走过去,脸上挂着讨好的笑容,猫没有走开,克拉克心满意足地把猫抱在怀里,低头蹭了蹭猫的脸。


3.

猫差点把他挠毁容。

克拉克震惊地看着跳到一旁,全身低气压,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声音,凶狠地盯着自己的猫。

他也是头一回被嫌弃得这么彻底。

克拉克震惊中发现猫似乎在盯着他的胡子。

对,他觉得自己难得长了一把大胡子,还挺有型,就修了修,没剃掉。

你不喜欢我的胡子?

克拉克摸着胡子问猫,猫开始呲牙。


4.

克拉克照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胡子。

他脸型不错,有雕塑般的轮廓,留了胡子确实增添了几分性感。

周末有个酒会,他已经想好搭配他的胡子穿什么类型的衣服了。

但是现在。

克拉克看向蹲在客厅一角炸成一颗海胆的猫,在心里向自己的胡子做最后的道别。


5.

嘿,我已经剃了胡子了,你还不满意吗。

克拉克抱着在他怀里扭来扭去的猫,拎起一条小鱼干哄着。

失去胡子很伤心啊,为了你才剃的,你怎么这么个不负责任的态度。

克拉克一鼓作气把猫勒在怀里使劲蹭了一会儿,猫被挤得双下巴都出来了。

你脾气真坏,幸亏是跟着我。

克拉克捏着猫爪子,猫扭过头看他,出其不意地在他光溜溜的下巴上舔了一下。


6.

克拉克醒了,周围黑乎乎的,他愣了一会神,几乎不费力地看清自己的处境,然后他想了起来。

没有什么猫。

他是超人,他死了,他躺在棺材里,现在他活了。

克拉克觉得别扭,抬手摸摸,长了一把络腮胡子。

克拉克坐起来,直接撞碎了棺材板,他没什么知觉,因为他想到了猫。


7.

有一个他认识的,虽然没有很熟悉,但是他觉得他们很相似。

也是黑色的,短耳朵,总是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

但是布鲁斯不胖,不但不胖,身材还很好。

克拉克承认他不小心,无意中,出于一个合理的目的,他用透视能力看到过布鲁斯的身材真的是非常好。

克拉克觉得他这半天一直在想布鲁斯,原因在他做的怪梦,他应该建议布鲁斯不要再穿那身非常像猫的重甲,而且重甲不能显出他的好身材,多么浪费。


8.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居然飞到了韦恩庄园,克拉克停在上空沉思起来。

他没穿超人的制服,身上是葬礼时那身凝重的西装。

一个死而复生的外星人,穿着笔挺的西装,下半夜三点多,飘在人家窗前,是不是有点不像话。

克拉克在布鲁斯的窗外犹豫着,他知道那是布鲁斯的窗,他听得出心跳。

而且,如果用超级视力看一眼……

克拉克惊讶地靠近,窗帘被猛地拉开,房间的主人就站在那里。


9.

克拉克盯着布鲁斯的眼睛,他顾不上关注布鲁斯的心跳是不是加快,眼睛是不是湿润,双手是不是握紧,身体是不是僵硬。

他只盯着布鲁斯的眼睛,为什么之前他没有好好地看这双眼睛。

而布鲁斯的眼神在看到他的胡子时,有点像那只梦里的猫,这让克拉克非常想尽快剃掉胡子。

你可以用我的浴室,布鲁斯让他进去,我给你准备衣服。

如果我剃了胡子,能不能抱抱你,克拉克明智地没有问出口,只在心里想了一下,他知道如果布鲁斯挠他就不只是毁容的事了。

谢谢,克拉克往浴室走,然后他想起什么,转过身,我回来了,布鲁斯。

中年人紧靠着桌子勉强地对他笑一下的样子击中了他,克拉克瞬间冲到布鲁斯的面前紧紧抱住了他。


10.

对不起,我知道我应该先洗个澡,克拉克抱着布鲁斯道歉,我一身棺材的味道。

再糟糕的地方我也待过。

布鲁斯松开抱住他的手,恢复了冷静。

现在我们两个都需要洗澡了。

一起洗?克拉克说完觉得自己大概脑子还在死着。

布鲁斯瞥他一眼,这儿浴室还是够用的。

欢迎回来,超人,布鲁斯露出一个淡淡的笑,胡子不错。


评论(17)

热度(4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