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韦恩家有条大鱼

1.

布鲁斯韦恩是亿万富翁,家里收藏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和神秘生物。

前几天他的私人博物顾问给他送来了捕自南海的超级大王乌贼,缩在池底的玻璃罐子里,浑身呈现漂亮的紫色。

布鲁斯问是因为颜色特殊而珍贵吗,博物顾问说不是,珍贵的在它肚子里。

布鲁斯说乌鱼子?

博物顾问递给他一张单子,这条乌贼把我要找的人鱼吞了。


2.

克拉克是第二天出现在大王乌贼的池子里的。

布鲁斯忍不住去想克拉克是怎么从乌贼肚子里出来的,所以脸色多少带点嫌弃。

大王乌贼也一副不想再跟人鱼有任何联系的样子,沉默地缩进池子底的罐子里。

克拉克一条鱼立在池子中央,很委屈了。


3.

布鲁斯在别处见到过人鱼,客观地说,克拉克是一条英俊健壮的人鱼,肩宽背阔胸肌发达,性感的人鱼线消失在巨大的鱼尾巴里。

克拉克有了独立的水池,布鲁斯几次远远看着,终于被他委屈巴巴的眼神打动,走到水池边上。

克拉克的眼睛亮起来,鱼尾上两片小小的鳍也在快活地摆动。


4.

克拉克挺好养活的,作为一只珍稀生物,他还不如布鲁斯一半挑剔。

克拉克提过的唯一要求就是希望布鲁斯多来看他。

一半是人的生物,大概也拥有人的感情,布鲁斯体贴地想,这是一条害怕寂寞的人鱼。

他穿着短裤坐在池边,看克拉克速度飞快地游过来,举起巨大的玩具球。

布鲁斯,我们来玩球吧!

……你是海豹吗!


5.

有时候布鲁斯会换上泳裤去水里跟克拉克比赛游泳和潜水。

克拉克赞叹地看着他,布鲁斯,你要是也有一条鱼尾就更美了。

布鲁斯不以为意,鱼尾巴有什么好,你们都不能——

他收住了话头,克拉克说不能什么?噢你觉得我们不能嘘嘘吗,我们能啊。

克拉克真单纯,布鲁斯想。


6.

然后布鲁斯又想到一个问题。

我靠你一直都在池子里嘘嘘吗!

克拉克理所当然地看他。

布鲁斯爬出池子,等他洗完澡后,他开始设计克拉克的新水池。


7.

布鲁斯发现克拉克的眼睛有魔力。

因为他每次与克拉克对视都会出神,好像灵魂被吸进那双变幻莫测的蓝眼睛里。

其实你是海妖吧,并不是人鱼。

布鲁斯搔着克拉克手指之间的薄膜,那是人鱼的蹼。

海妖?你是说那种诱惑水手的生物吗,克拉克摇头,我可没办法用歌声蛊惑人心。


8.

布鲁斯好像对海妖的事挺感兴趣,这让克拉克有点不爽。

看来你打算养一只海妖了,人鱼什么的已经让你觉得无聊了对吧。

布鲁斯忍不住笑了,你这是在嫉妒吗,克拉克?

克拉克抿着嘴巴看着他,布鲁斯故意逗他,你要是像海妖那样唱首歌给我听,我就不去找海妖,怎么样。

克拉克稍微酝酿了一下就开始唱,我头上有犄角……

布鲁斯迅速站起来,把球拿了过来,克拉克我们玩球吧。


9.

布鲁斯觉得跟克拉克比赛游泳不太公平,那条有力的鱼尾太强悍,轻轻一摆就游出去那么远。

你游得也很快了,布鲁斯,在人类中已经非常出色了。

克拉克安慰他,也确实诚心诚意地夸奖他,而且你的泳姿非常好看,特别是臀部的摆动。

布鲁斯懒洋洋划着水,忽然来了兴致,说到这个,你们的尾巴根本分不出前后左右嘛。

他像个好奇心很强的小孩一样绕着克拉克游,在那条巨大的鱼尾巴这里摸摸那里摸摸,这让克拉克很不自在。

不……布鲁斯,别再摸了,我怕等会儿我会对你不利。

布鲁斯住了手,他惊讶地看到克拉克的眸色发生了变化,他感到了危险。

克拉克拉住他的手腕,我硬了,布鲁斯。


10.

布鲁斯逃到池子边上的速度大概能破世界纪录。

不用躲那么远吧布鲁斯,克拉克有点垂头丧气,我又不会真的打到你。

打我?布鲁斯没反应过来,可是你说你……硬了。

对啊你摸得我尾巴硬了啊,克拉克不好意思地往前凑凑,以后别再摸我了,尾巴变硬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

克拉克真的很单纯啊,布鲁斯想,看来是他反应过度了。

他抱歉地游回克拉克身边,拍拍他的胳膊,就听克拉克说,我也不会对你动粗的,你后面那么小又那么紧,承受不了我的。

布鲁斯开始想他这次逃到池子边上并迅速爬上岸会用多少时间。

评论(27)

热度(8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