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亨利是大厦保安。
从大厦出来一个面容憔悴胡子拉碴的男人,手里还抱着一个大纸箱子。
亨利震惊地看着他走出去,这不是他的暗恋对象吗,他到这里上班就是为了他。
本阿弗莱克,市场部经理。
早上迷糊着打卡经常没拿住工卡掉地上,亨利帮他捡过好几次了,也记住了他的名字和印在工卡上那张入职照。
唇红齿白鲜鲜嫩嫩一个年轻人,硬是被这家吸血公司压榨成了神情萎顿的毛毛熊。
如今他们居然要炒他鱿鱼。
亨利涌起一股义愤,他们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位资深员工,他们怎么能让他以后再也见不到心上人了。
亨利追上两步拦住了站在门口琢磨叫车的本,本回头的时候刚打完一个哈欠,泪光莹莹。
亨利一把接过纸箱子,跟我走。
他用他那辆掉漆的野马把一脸茫然的本拉去了他家里。
你坐在这里听我说,亨利按住本,伸手擦擦他仍然湿润的眼角,别难过了。
你是个非常敬业的人,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还经常加班熬夜,你不欠他们,是他们欠你!
如果你没地方住了,就住我这里,虽然小了点,但是很干净,我还会做饭。
本,不要难过,他们不需要你,我需要你。
被按在沙发上坐着的本蒙圈地看着半蹲在他面前激动的年轻人,他知道这个新来不久的保安,穿着制服很帅气,帮他捡过好几次工卡,递给他的时候会温柔地笑。
他还知道保安的名字是亨利。
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
本刚想说话,亨利扶着他的膝盖,真挚地看着他说,只要你想,你可以一直住在这里,哪怕找到新的工作……
本恍然大悟,你看见我抱着纸箱以为我被炒鱿鱼了?
亨利说……呃难道……
你觉得我失业了没有了收入交不起房租没地方住所以你邀请我跟你同住?
亨利隐约觉得事情不对。
本打开放在一旁的纸箱,今天我生日所以收了一些礼物。
亨利站起来,这特么很尴尬了。
本给公司的保安部打了个电话,说自己突然不舒服亨利好心送他回家,并不是旷工。
他挂掉电话后,亨利窘迫地抓抓头发,谢谢。
不用谢,本环顾了一下小小的公寓,如果你被开除,我们俩的公寓岂不是要住不成了?
亨利开始张口结舌了。
本耸耸肩,你说你会做饭,我也确实受够速冻食品了。
还是说你发现我没有被炒,所以不想邀请我同住了?
亨利连忙否认,不不,他在心里补充,我巴不得你从今晚就开始住。
虽然我不会马上住过来,本抱上纸箱往外走,亨利有些失落地跟他到门口,被本拒绝了送他回去的请求。
你可以先试着在公司约我吃午饭。
本转身走了,亨利又遗憾又怅然又开心得要死,他刚要关门,忽然想起什么追出去。
等等,本,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