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第一次联盟会议

荒芜的大宅从此成为了正义大厅,那张巨大又厚重的圆桌上刻着联盟的缩写,坐在桌边的每个人都是正义的一份子。先摆了六把椅子,当然一定会增加的。

第一次全体会议,每个人都到得很早,就连巴里也只迟到了两秒。蝙蝠侠走向自己的位置,正要开始今天的议程。

超人站了起来,看着他,蝙蝠侠不动声色地看回去,不知道超人要做什么。

不过下一秒他知道了,因为超人刷地一下搬着椅子放到他座位旁边,并排紧紧挨着,然后一屁股坐下,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蝙蝠侠的嘴巴动了动,尽量压低声音,克拉克?

还没等他质询,一道电光噼啪作响,蝙蝠侠发现座位另一边做着一脸开心的闪电侠,令他头痛的是,巴里还在向维克多招手。

海王站起来,表情有些不爽,我是亚特兰蒂斯之王,没有理由把我排除在外。

然后,他也搬着椅子坐到超人旁边去了。

钢骨看了看戴安娜,亚马逊的女神扶住额头,天啊我应该收回称你们为children的话,你们就是一群babies。

钢骨耸耸肩,坐到巴里旁边,还认命地在对方期待的眼神中跟他碰了碰拳。

正义大厅陷入了诡异的静默。

蝙蝠侠仍旧站在自己的座位前,联盟里除了戴安娜所有人都靠着他坐成一排,戴安娜看熊孩子一样看着他们,又丢给他一个看好戏的眼神。

当务之急是选出联盟主席,有了光辉正确的领导,联盟的众人才能停止这种随意和胡闹。

……但是他心中唯一的主席人选就是这个带头胡闹的红披风。

蝙蝠侠觉得心累。

他低头看着一脸正直的超人,刚要说话,超人露出一个为难又促狭的笑容,对他说,我知道因为你不喜欢我你打算把我赶回去了。

蝙蝠侠噎住,这特么是氪星人从哪学来的说话方式。

他看着超人明亮的双眼,然后移开视线。

他向一脸微笑的戴安娜走去,请允许我帮你搬椅子,my lady。

抬头的一瞬他瞥了超人一眼,对方立刻在已经挨得紧紧的椅子之间给戴安娜留出了空位——他把亚瑟连人带椅子推出去一段。

戴安娜在海王和超人之间坐下,给亚瑟了一个安抚的笑容,换来一个无奈的白眼。

通讯器里传来老管家的声音,Master Bruce,我猜你们并不是想合影……?

不,谢谢,阿尔弗雷德。

蝙蝠侠调出桌面投影屏,合影还是放到会后吧。

此刻他希望自己有足够的耐心在热腾腾的钢铁之躯和动个不停的闪电小子的夹击下开完联盟的第一次会议。


评论(9)

热度(7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