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乐高超蝙】超人呼叫蝙蝠侠

蝙蝠侠眉头紧锁,面色严峻地坐在正义联盟总部瞭望塔卫星的会议桌前,他提醒自己必须随时对地球上最厉害也是潜在威胁最大的人——超人保持足够密切的观察。

即使——

超人抬了下头,蝙蝠侠立刻若无其事地刷一下扭开脸,正对上凑得很近看着他的钢骨。

蝙蝠侠你在看什么那么认真啊?

蝙蝠侠条件反射地一拳揍在钢骨脸上,差点把自己的头盔弹掉。

钢骨晃了晃脑袋,不是你说不跟超人吃一样的套餐吗,现在又馋了?

呃,蝙蝠侠低头看看自己盘子里五彩缤纷的健康儿童餐,燕麦面包上还插着一个小旗子。

超人擦擦嘴角的油光,把自己的牛排推过来,露出一个爽快的笑容,蝙蝠侠要吃吗,很好吃哦。

蝙蝠侠觉得自己举着叉子的手在颤抖。

单纯的示好?

不,这一定是外星人的阴谋。

他一定在牛排里放了不为人知的东西,想要放倒自己,放倒世界上最棒的侦探,然后他就可以进行毁灭地球的大计划……

……好像不放倒自己超人也能随时进行毁灭地球的大计划,只要他想。

蝙蝠侠不高兴地思索着,绿灯侠把他的神情看得很清楚。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超人,你怎么能把自己吃剩的牛排给蝙蝠侠,你看他都生气了。

超人敲敲脑门说了声抱歉,是我疏忽了,对不起啊蝙蝠侠,你还是别吃了。

说着他把盘子往回拖。

一个电光火石的念头刷过蝙蝠侠的脑海,他迅速抓住了盘子的另一边。

不!超人,我还是尝尝看比较好。

哼,外星人露怯了,想要躲避世界上最能干侦探的敏锐视线,他不心虚他为什么要撤回?

绝不让他得逞,蝙蝠侠抓着盘子得意地想,一定会检测出异常,到时候,哼哼哼。

他没控制住笑出声,把周围的人吓了一跳。

哦不,不,没什么,蝙蝠侠咳嗽了一声。

超人有点担心地松开了盘子,没想到蝙蝠侠这么想吃牛排,早知道我一定让他先选套餐。

大家看着蝙蝠侠小心翼翼地把牛排放在自己面前,刀叉却迟迟落不下去。

他一定很想珍惜这块牛排,神奇女侠对超人说。

啊,他一定嫌我把牛排切得太难看了!

超人嗖地一下飞过来,我来帮你重新切一下,给我一秒钟。

蝙蝠侠只觉得一团眼花缭乱的白光闪过,然后超人笑嘻嘻地把重新切好的牛排放在他面前,怎么样,喜欢吗?

他把牛排修出了一个蝙蝠头盔的形状。

蝙蝠侠万分紧张地看着牛排,又看着满怀期待的超人和静静围观的其他人。

他视死如归地吃了一块。

超人啊的叫了一声。

蝙蝠侠猛地看向他,果然这家伙要暴露了!

超人沮丧地耷拉着肩膀,你都不拍个照就吃了。

……蝙蝠侠沉默地吃着剩下的牛排,早晚他总是会抓住超人的小辫子的,不要浮躁。

蝙蝠侠,你的套餐能给我吗,我没吃饱。

蝙蝠侠把盘子推给他,超人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妈妈常说不要浪费粮食。

小镇男孩。

蝙蝠侠在心里冷哼了一声,装出一副单纯憨厚朴实可爱的样子。

……等等,他说了可爱?

不不不这是蒙蔽他的方法。

感觉到蝙蝠侠的目光,超人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蝙蝠侠跳下桌子,钢骨,我们去看看你的通讯器做得怎么样。

无限长程通讯器,有公共频道,也有私人频道,还可以建群。

钢骨兴奋地摇晃着手臂,可以建一个群把我们大家都拽进去!

蝙蝠侠冷静地问,那和公共频道有什么区别?

钢骨泄气地放下手臂。

但是不管怎样,有了这个通讯器,他就可以随时知道超人在哪里做什么,也算在对方的超能力之中扳回了一局。

超人,我需要你随时保持频道畅通。

没问题!

超人开心地飞过来拿起通讯器,你会时常联系我吗,蝙蝠侠?

并不会。

那我可以时常联系你吗?

最好不。

绿灯侠不解地看着他们,那你们要通讯器来干嘛啊?

蝙蝠侠回到了哥谭,他洗过澡,换好睡衣爬上床,然后拿出精巧的通讯器,想了想,低声说了一句,超人。

一道红光呼地从窗户冲进来,我来了,蝙蝠侠!

蝙蝠侠阴沉地看着飘在半空的超人,我只是试试通讯质量,并不是呼叫你。

噢。

超人有点失望。

现在回你的大都会去,记得保持通讯畅通。

超人飞走了,蝙蝠侠重新躺下,他刚闭上眼睛,通讯器里响起超人的声音,超人呼叫蝙蝠侠!

什么事?

我已经回到大都会了。

……

告诉你一声不必担心快睡吧布鲁斯晚安。

……晚安。

蝙蝠侠捏着通讯器,觉得非常非常不爽。

从那以后超人倒是很尽职尽责地保持着通讯畅通。

超人呼叫蝙蝠侠!

什么事?

我看到了卢瑟。

什么?!他是不是又有……

他穿了一套蓝西装,我觉得你穿肯定比他好看!

……

通讯切断。

被这样切断了好几回,超人仍然坚持不懈地保持着通讯畅通,让蝙蝠侠无话可说。

超人呼叫蝙蝠侠!

……

你只在测试通讯质量的时候呼叫过我,你也叫我几次嘛。

……

通讯切断。

哼,蝙蝠侠心想,蝙蝠侠才不呼叫超人。

他追踪稻草人团伙跃上了钟楼,却中了埋伏,爆炸将他震出了楼顶,蝙蝠侠射出蝙蝠枪的钩爪,荡到了对面的大厦。

在他即将踏上大厦窗檐的前一秒,爆炸炸飞的碎玻璃把钩爪的绳索割断了,他瞬间朝地面摔下去。

蝙蝠枪也被爆炸的冲击波震脱了手,噢该死,蝙蝠侠抓紧披风,准备承受落地的重击。

下一秒他被拦腰抱着飞起来,不用扭头看也知道是谁,而且扭头还挺费劲的。

抱歉,蝙蝠侠,你抓着披风,我只好抱你一下了。

超人带着他降落到地面,蝙蝠侠迅速转过身看着他,我并没有呼叫你。

呃,可是你说了句该死,我猜——那是在说我?超人摸着头笑。

外星人外星人。

蝙蝠侠盯着超人沉默地想,琢磨不透的外星人。

呃,你没事就好,那我先走……

超人,蝙蝠侠对他伸出手,谢谢你的帮助。

超人惊喜地握住他的手,看上去很感动的样子,蝙蝠侠……

蝙蝠侠清清嗓子,虽然没有你的帮助,我也不会被任何困境阻挡,但你确实救了我,这是事实——超人,现在把你的手松开!

超人遗憾地松开手。

蝙蝠战机飞过来,蝙蝠侠跳进驾驶舱,想了想,超人,继续保持通讯畅通。

夜深了,蝙蝠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他又翻个身,盯着放在枕头边的通讯器。

那里面终于传来声音。

超人呼叫蝙蝠侠!

什么事。

呃,明天开会后你想订牛排套餐吗?

订两份。

布鲁斯?真的??

我的要八分,晚安克拉克。

通讯切断。

蝙蝠侠心情很好地闭上眼睛,他才不管外星人在大都会睡不睡得着,他要养好精神,继续对超人近距离密切观察。

评论(14)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