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乐高超蝙】爱上有钱人

钢骨,算一下这次的战损。

蝙蝠侠站在瞭望塔卫星巨大的电脑屏幕前,严肃地看着滚动的数字。

绿灯侠走过来一起看,越跳越高的数字让他觉得头晕。

蝙蝠侠,你每次都特别关注战损是不是在考虑联盟的经费问题?

蝙蝠侠转头看着一脸好奇的绿灯侠,他紧锁的眉头显示出他确实对战损格外关心。

哼当然不是了,难道经费问题会难倒蝙蝠侠吗,我可是布鲁斯韦恩,超级有钱的布鲁斯韦恩,我才不管最终的数字到底是多少,我关心战损的唯一目的就是从中观察超人的战斗力和破坏力,并以此对他施压……

蝙蝠侠?

绿灯侠开口打断了蝙蝠侠滔滔不绝的脑内吐槽。

呃,你说的对,联盟的经费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蝙蝠侠装模作样地点点头,然后看到超人飘进了大厅,他把咖啡杯往桌子上猛地一放,超人,来得正好,看看你这次的战损!

钢骨得出了计算结果,这次的战斗破坏了市政大厅和温泉公园,损失共计一百万美元,之后超人修复了破坏的地方,并且得到了市政府的奖励二百万美元。

蝙蝠侠顿住,钢骨看看他,需要重新计算吗,蝙蝠侠?

超人一脸雀跃地飘到蝙蝠侠面前,蝙蝠侠把披风扯起来挡住脸,不,别指望我会夸奖你,这是你应该做的。

超人郁郁地飘下来,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

绿灯侠走过去拍了他一下,干得不错啊超人,二百万美元的支票呢你打算怎么花?

这张支票是奖励正义联盟的,我可不能自己花掉它。

哇,你可真是个英雄,你平时就不花钱吗?

超人挠挠头,我觉得我并不会花很多钱,所以也不需要那么多。

蝙蝠侠密切关注着凑在一起聊天的超人和绿灯侠,嗯,钱,这可是个大问题。

克拉克肯特当然是没有多少钱的,这是不是意味着也许有可能超人会因为金钱的原因转向坏的一面。

等等,蝙蝠侠思索着,超人作为超级英雄的时候无所不能,他会飞,不需要做飞机,他有超级视力和超级听力,不需要买手机,他钢铁之躯刀枪不入,不需要看医生。

超人唯一的需求就是晒太阳。

而晒太阳目前看来是免费的。

那么克拉克肯特呢?

蝙蝠侠紧盯着超人继续思索,他说他不需要花钱,因为他没有需要花钱的地方,如果让他有这个需要……

超人偷偷看看蝙蝠侠的目光,然后小声问绿灯侠,我脸上没什么东西吧?

绿灯侠说没有啊。

超人接着问,那我今天有没有格外帅?

绿灯侠说还是让我看看你脸上有没有东西吧。

那为什么蝙蝠侠总盯着我?

拜托你难道现在才发现他总盯着你吗!

绿灯侠很想这么吼一句,但是他又怕被蝙蝠镖插一下。

超人,蝙蝠侠突然发声,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超人睁大眼睛把手撑在桌面上,他扭头看看绿灯侠,绿灯侠只是迅速站起来向外走。

这不是能求助场外观众的问题,我先走了。

唔,就算是有吧,超人含糊地回答。

怎么没看到你有任何行动?

什么行动?

超人纳闷地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蝙蝠侠。

追求!

蝙蝠侠一拳砸在桌子上,追求你喜欢的对象!鲜花约会烛光晚餐!这些需要花钱的、呃不是,需要花费心意的行动!

超人顿悟,这是不是蝙蝠侠在暗示自己可以展开追求?

他热烈地扑过去抓住蝙蝠侠的手,我会的!我从现在起就开始行动!

很好。

蝙蝠侠使劲把手抽回来,这下就能看到超人是否能够经受考验了。

超人的行动从第二天就认认真真地开始了。

首先是花。

韦恩大厦的保安拦住了捧着一束玫瑰花的记者,布鲁斯从加长轿车上走下来时正巧就看到克拉克垂头丧气抱着一束花待在门口。

这……难道是想让我帮他把关?

布鲁斯把克拉克带进办公室,看了看那束稍显寒酸的玫瑰花,摇摇头,如果不是很稀有的花,就要以量取胜,来个震撼的。

克拉克噢了一声,可是我震撼不起啊,他伤心地想。

然后他又请布鲁斯去喝咖啡。

布鲁斯皱皱眉,你要知道,这种点了两杯不同的咖啡喝起来都是一样味道的地方很难让你的追求对象留下深刻印象,我给你推荐几家。

克拉克再次默默捧心,布鲁斯韦恩,为什么你要是布鲁斯韦恩!

几天后哥谭市举行了名人宴会,克拉克被派去做报道,他看着布鲁斯左拥右抱地走进大门,觉得非常不开心。

嘿,这位记者先生看起来也很英俊嘛。

布鲁斯身旁的一个红发美女在克拉克的胸前摸了一下,克拉克低头看看自己朴素的领带,又看看布鲁斯领带上镶钻的领带夹。

领带夹被贴在布鲁斯身上的美女的胸脯挡住了。

胸再大也是画上去的。

光明之子觉得自己充满了负面情绪。

这一点瞭望塔上的火星猎人都感觉到了。

他觉得出于友谊应该和超人谈一谈,而不是每天被迫听到他翻来覆去琢磨没钱怎么追蝙蝠侠的纠结心声。

所以,超人叹气说,没钱怎么追蝙蝠侠呢?

火星猎人按了按额头。

也许你可以想想你可以为他做些什么是他做不来的。

超人思索着,蝙蝠侠有蝙蝠车,蝙蝠战机,蝙蝠船,蝙蝠喷气机,蝙蝠滑翔翼,蝙蝠枪,蝙蝠镖,蝙蝠手机,蝙蝠面罩。

还有阿尔弗雷德。

蝙蝠侠基本上没有什么做不来的。

他有点沮丧。

火星猎人拍拍他,重要的是心意,情感是无价的。

超人打起精神,好吧,我会再努力试试。

他带着妈妈做的苹果派来到了蝙蝠洞。

噢你好,阿尔弗雷德,蝙蝠侠在吗?

你看,少爷,我跟你说了,超人在追求的是你。

老管家一边打扫着维修蝙蝠车产生的报废物,一边向电脑前的背影说。

是的。

蝙蝠侠转过来面对着有点尴尬的超人,我现在知道这个消息了,我很震惊。

他咳嗽一声,呃,超人,很抱歉之前误会了你的意思,其实花和咖啡都还不错,你不要太介意。

超人落下来,我今天带来了苹果派,希望你会喜欢这个味道。

请等一下。

蝙蝠侠表情凝重地摆了一下手。

超人紧张起来,布鲁斯……

蝙蝠侠跳下椅子走到一边,我还在震惊。

你可以边吃苹果派边震惊,超人体贴地走过去,凉了就不好吃了。

于是变成了蝙蝠侠和超人坐在蝙蝠洞里各怀心思沉默地吃着苹果派。

罗宾躲在门口问阿尔弗雷德,我现在可以过去试试我的新摩托吗?

老管家说最好不。

苹果派吃完了。

蝙蝠侠站起来,挺好吃的,他低声说,这种礼物你可以多送一些。

超人高兴地连连答应,他环顾了一下周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咦,这里有一个变形的头盔,我可以把它弄回……

蝙蝠侠看了看,扔了就行,我有很多。

超人默默把头盔放下。

唉,有钱人。

不管怎么说他和蝙蝠侠的关系有所进展,这是个好消息。

绿灯侠说阿尔法星有异常情况,超人赶过去检查了一番,辐射场波动,但是没有发生可疑事件。

他在返程的路上发现了一处新形成的星云,模糊的形状就像一只蝙蝠。

超人迫不及待地带着蝙蝠侠去看。

蝙蝠侠穿上了新研制的太空装,不需要他牵手,这一点让超人有点小失落。

然后他们看到了那团星云,蝙蝠侠看了一会儿,你要把它送给我?

超人愣了一下,那个,恐怕不行……这个星云不是我的……实际上我也没有任何星球可以送给你,他的语调低下去,氪星已经不在了。

蝙蝠侠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

他有了一个主意。

两天后新闻里播出了韦恩集团的外太空开发计划,第一批计划内就有蝙蝠星云。

蝙蝠侠?

看了新闻的超人犹豫地问,蝙蝠星云……

蝙蝠侠放下杯子,韦恩集团为了感谢发现者超人,把蝙蝠星云送给他,这是新闻里说的,我觉得你应该能听懂。

超人非常感动,只是为了小小的星云就这么大手笔,一定花费很多吧。

蝙蝠侠喝了一口咖啡,这不重要,反正我有钱。

他很满意地回忆起自己之前的决定,如果他来做超人的男朋友,就不必再担心超人因为没钱而学坏了。

因为他,超级有钱。

评论(14)

热度(4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