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误会来自沟通不善

注意到异样的是哈尔。

倒不是说他多八卦,只能说他观察力过于敏锐,尤其在一些比较八卦的事情上。

他发现蝙蝠侠似乎不太舒服。

走路的样子有点儿别扭,偶尔会扶着腰,嘴巴一直抿成直线。

最关键的,一整天都不肯坐下。

噢——

哈尔拖着下巴的手慢慢放下,他朝巴里努努嘴,打了个响指。

嘿,巴里,我想知道你把那个盒子拿给我最快要……

给你。

巴里笑嘻嘻地递给他盒子,而哈尔仔细盯着被巴里的移动干扰了的蝙蝠侠,下意识的闪避让他拧起眉头动作轻微地按着腰。

看起来更僵了。

啧啧啧。

巴里在他身边坐下,怎么了?

哈尔递了个眼神,没发现大蝙蝠有点不一样?

他偷偷做了个污污的手势,巴里恍然大悟,又皱眉看他,不会吧,什么人能把蝙蝠侠……

超人从外面回来,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径直走向蝙蝠侠。

巴里一敲桌子,我懂了。


八卦总是传播得很快,瞭望塔里本来也没几个人,不到半天功夫,人人都知道了超人和蝙蝠侠之间爱得很忘我爱得很激烈宇宙大统一生命大和谐的恋情,以及由此引起的蝙蝠侠的难言之隐。

当事人自然也知道了。

蝙蝠侠脸色越难看,超人就笑得越尴尬。

这事没法解释,解释就是掩饰。

可是超人除了尴尬还觉得委屈。

他并没有把蝙蝠侠怎么样啊,他很想把蝙蝠侠怎么样啊。

蝙蝠侠也很心塞,伤口位置不好又不能怪他,特地澄清又像是坐实了什么,总之很烦,干脆回家。


戴安娜好心地来看望扁着嘴的超人,跟布鲁斯闹别扭了?下次你温柔一些,弄到坐都坐不下去肯定是有点过火啊。

超人很气很冤地抬头看她,猛地一把抓住真言套索开始大吐苦水。

我没有让他坐不下去啊我也没有不知节制一夜十次上半夜我家下半夜他家啊我连布鲁斯的床边都没摸过只亲过一次嘴就被踹飞了我忍这么久我容易吗?

还不是因为他又难搞我说的难搞是性格但是这样也很可爱的我知道可是就是很难搞啊搞到现在我也没搞上啊你们这样一来我不是更难搞啊这次我说的是字面意思啊!

布鲁斯只是受伤了位置有点羞羞的而已啊我本来还说能借口帮他检查伤口或者换药什么别的来一点小进展说不定就此搞上了也不一定现在全白费了啊我帮阿尔弗剪了半个月草坪修缮了庄园所有残破角落都白费了啊!

我——

立刻放下套索,戴安娜强忍着想打人的烦躁情绪对超人说,真言套索不是你的午夜热线。

超人不情愿地松开手,然后他用超级视力环视一周发现以哈尔为首的八卦小团队正躲着听墙角。

听吧听吧。

反正消除你们对布鲁斯的误会就好了。

超人有些低落地想。


八卦随着时间淡去,过了一阵儿,哈尔不小心发现蝙蝠侠似乎又有些异样。

跟上次他们误会了的那个异样一样的异样。

走路的样子有点儿别扭,偶尔会扶着腰,嘴巴一直抿成直线。

最关键的,一整天都不肯坐下。

大概是旧伤复发?

蝙蝠也不容易啊,哥谭那帮坏蛋真是坏坏的。


巴里跑去表达小粉丝的关心,蝙蝠侠这次伤口严重吗,伤到了腰肌?背肌?臀肌?脊柱和尾椎没事吧?我可以去取特效药……

蝙蝠侠咳嗽了一声,谢谢你,巴里,没事,很快就好了。

啊,蝙蝠侠好坚强。

巴里看着蝙蝠侠转身离去的背影,觉得那个背影好高大。


我觉得我们应该帮他夜巡。

巴里认真地考虑,蝙蝠侠肯定不会同意的,我们要悄悄地夜巡,给那些把他弄伤的罪犯一个狠狠的教训!

不太好吧,哈尔变出一个巨大的绿色手掌跟钢骨玩剪刀石头布,我觉得那只蝙蝠知道了会生气。

那我们就不让他知道。

钢骨耸耸肩,那可有点难。


超人很郁闷地站在一旁听他们不靠谱的讨论。

什么哥谭的罪犯哥谭的坏蛋。

这次是我啊!

这次我们真的爱得很忘我爱得很激烈宇宙大统一生命大和谐了你们的八卦精神哪里去了!

嗨呀好气。

评论(13)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