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布鲁斯韦恩怎么过父亲节?

白天他以韦恩集团总裁的身份出席了哥谭儿童福利院落成典礼,亲手给孩子们发了礼物,拥抱了每个孩子,高定西装上蹭上了泪水和鼻涕。
没关系,他对上前的助理说,然后套出口袋里的真丝手帕帮那个孩子擦干净脸蛋。

傍晚他以正义联盟顾问的身份去了瞭望塔,与超人就战区孩童的安全健康教育展开讨论,但是讨论的方向越走越偏,最后变成两个人关起门来加入肢体冲突来解决要不要再当一次父亲的命题。

夜里他以哥谭守护者的身份进行夜巡,然后他无奈地发现身后跟了四只罗宾,迪克和杰森的衣服肯定是订做的,四只罗宾站在一起大大小小好像俄罗斯套娃。
我……心领了,蝙蝠侠扶着额头,到此为止。
催人泪下的仪式和感人肺腑的礼物还都没出现呢,迪克遗憾地说,难得杰森也愿意穿得像个康复宝宝。
提米提醒他,拥抱和亲吻还是要的,布鲁斯。
我想代表你拒绝,父亲,大米说。

快到凌晨他回到蝙蝠洞,阿福故意仰头看着洞顶黑漆漆的蝙蝠群,噢真意外,没有带着伤回来,你的小伙伴们也很惊讶。
我是提早回来跟你说父亲节快乐的,阿福,我有点饿了。
老人做出一副不赞同的神情,我就知道,人老了,我现在在你这里只有小甜饼的价值。
怎么可能,布鲁斯一屁股坐在椅子里,你煮的咖啡也是很棒的。
阿福耸耸肩,好吧好吧。
他转身带着笑容走上楼梯,咖啡和小甜饼马上送到,老爷。

评论(16)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