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学校发起了为福利院的孩子募捐的活动,布鲁斯想起家里有很多小时候的玩具,就跟克拉克一起回家翻找。
阿尔弗雷德把大箱子的钥匙给他,叮嘱他们不要只顾着玩弄乱了屋子,布鲁斯气愤地叉腰,才不是玩,我们可是在做很伟大的事啊。
克拉克问,捐玩具伟大吗?
布鲁斯说,当然。
他们打开箱子,布鲁斯选出来很多积木和玩偶,它们都被包装得很好,即使有些旧也很干净。
然后克拉克看见了压在底下的一角红色波点的绸布,他碰碰布鲁斯,那是什么?
布鲁斯忽然显出不自在的样子,把一些别的小玩意扔回箱子,不,没什么,我选好了我们走吧。
克拉克看着他眨眨眼,又转头朝箱子里看去,布鲁斯忽然反应过来,不许透视!
可惜晚了。
布鲁斯……
克拉克震惊地抬起眼,布鲁斯的脸腾地红了,不许说!
……你居然穿过米妮的裙子!
那不是我要穿的!布鲁斯双手握拳大叫着,我是被迫的,被迫的!
干嘛不高兴,挺可爱的啊,克拉克不顾他张牙舞爪的反对,把小裙子拽了出来,跟裙子放在一起的亮晶晶米妮耳朵也掉出来。
克拉克捡起耳朵往头上比划,可惜小一圈戴不进去。
布鲁斯说干嘛你想要啊,你小时候就没被打扮成女孩儿吗。
克拉克把裙子放好,顺手把鼓起的口袋拍平,没有,大概我小时候不像你那么可爱吧。
我不觉得这是一种赞美!布鲁斯瞪圆了眼睛,他抖抖手呿了一声,这是我成为最伟大侦探的黑历史,你可不能说出去,你发誓!
我发誓,克拉克懒洋洋地说。
他忽然又提议,反正你也不喜欢,把它也捐出去吧。
布鲁斯犹豫再三,吞吞吐吐地说,说不定没人喜欢呢,要不就先放着好了。
克拉克拍拍他胳膊,好吧,布鲁斯松了口气。
怎么会没人喜欢呢?
克拉克看得到波点裙子的口袋里有个米奇头型的小相框,照片上是抓了一把气球睡得正香的小布鲁斯,还有趁机给他穿上米妮裙子抱着他笑得好开心的玛莎阿姨和托马斯叔叔。

评论(6)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