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WonderSteve】校园小故事

1.

放学时克拉克照例与布鲁斯一起走,向外奔跑的学生们冲撞着他们,克拉克不易觉察地走在布鲁斯侧后半个身位。

布鲁斯淡淡地说,你觉得我不经撞?

克拉克岔开话题,怎么没看到阿尔弗雷德的车?

布鲁斯看着他,克拉克问怎么了,布鲁斯说没什么……

一个高个子的漂亮女生飞快地跑过他身边,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的手腕。

布鲁斯对克拉克说,今晚阿尔弗不在家。

克拉克睁大眼睛,什么?

那个女生连忙收起缠住布鲁斯手腕的绳索,真对不起,我应该收好真言套索的。

他们两个认出这是今天才转学到他们班级的戴安娜。

戴安娜道歉后跑远了,布鲁斯脸色很不好地站在原地,克拉克挠挠头,你刚才说……

布鲁斯转身就走,我没说。

克拉克追上去,我听到了!他紧握住布鲁斯的手,我听到了。


2.

他们两个很快和戴安娜成为了朋友。

克拉克说我们的关系能有进展多亏了戴安娜的真言套索,布鲁斯哼一声。

哼归哼,布鲁斯和戴安娜还是挺处得来的。

戴安娜很漂亮,真诚开朗,而且很强。

上回在校门口遇到小混混敲诈低年级学生,布鲁斯正要隐蔽地甩出蝙蝠镖,就看戴安娜从围墙的一段高高跃起,飞出一面圆咕隆咚的玩意把那几个混混全放倒了。

布鲁斯很绅士地走过去帮她拾起盾牌,戴安娜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然后布鲁斯坐到车里,揉着酸痛的胳膊默默地想,必须把戴安娜弄成自己人。


3.

有一天教导主任把他们三个找去了,理由是他们总跑去打架。

戴安娜眨着眼不明所以,教导主任觉得对待女孩子应该温柔,就循循善诱,你为什么总跟着他们俩打架去啊,女孩子嘛,应该……戴安娜?

戴安娜把手撑在主任的办公桌上,很生气地看着他,什么叫跟随,亚马逊的战士从来不做别人的仆从,是他们跟着我才对!

主任呆了一阵,好,你说了算。

然后他转向克拉克,肯特同学,我记得你一直宽厚友爱,怎么能去打架呢?

克拉克说我不是去打架,是去劝架的,每次戴安娜去跟别人打架,我都是负责拉架的那个人啊,别人拉不开。

主任一想有道理,只好来问布鲁斯,你总不是去拉架的吧。

布鲁斯耸耸肩,我确实不是去劝架的。

主任趁热打铁,说吧你去干什么的。

布鲁斯轻描淡写地说,我去赔人家钱。


4.

这天他们三个路过操场,看见一大群女学生在场边欢呼雀跃。

克拉克顺着她们的视线看过去,噢,是那个人,大学部派来做我们体育助教的。

布鲁斯说,新生的校园偶像?诞生在这样浓郁的荷尔蒙躁动之中也不足为奇。

克拉克笑了,别这么挑剔,布鲁斯,确实是个帅哥,你说呢戴安娜?

戴安娜没出声。

他们两个看向她,发现她看着校园偶像的方向怔怔出神,布鲁斯说我以为她已经对帅哥免疫了,毕竟我们总在一起,克拉克也小声说,可能只是对黑头发的免疫。

正在球场上帅气地挥洒汗水的校园偶像是金发帅哥,蔚蓝的眼睛完美的笑容,他一个飞铲,足球变了角度正朝着戴安娜站着的地方飞过来。

天哪小心!

金发帅哥大喊着向这边跑过来。

戴安娜即使在发呆的时候也毫无难度地单手把高速飞来的足球接住了,这让跑到一半的金发帅哥愣住,露出一个惊叹的表情。

戴安娜在他的笑容里有点害羞地把球丢回去。

然后帅哥被砸晕了。


5.

史蒂夫在校医务室醒过来。

前一秒还手足无措,完全听不进布鲁斯和克拉克的安慰之词的戴安娜瞬间扑到床边,紧张地看着晕乎乎张开眼睛的史蒂夫。

对不起,戴安娜难过地说。

史蒂夫眯起眼,他看清了戴安娜的脸,低声发出赞叹,是你,场边的天使。

克拉克和布鲁斯彼此交换个眼神,离开了医务室。

戴安娜摸摸他的额头,你还好吗?

史蒂夫皱眉闭眼,我觉得头痛得很。

戴安娜想要站起来喊老师,史蒂夫却拉住她的手。

你摸我额头的时候就没那么痛了。

戴安娜甜甜地笑起来,她轻轻抚摸着史蒂夫的额头和发丝。

史蒂夫说你好厉害,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能单手接住我踢出去的球。

戴安娜说你也很厉害,被我丢的球砸中还能那么快苏醒过来。

虽然后来的事我不太记得了,史蒂夫看着她,你笑着把球扔回来的样子好可爱,后来发生了什么?

戴安娜微笑着没说话。

后来我把你抱来医务室这种影响她在史蒂夫心中可爱形象的话,戴安娜机智地决定暂时不说。


评论(26)

热度(4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