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原来你也在这里

1.

克拉克是送外卖的,工作效率高,守时又整洁,长得还不赖,很多熟客点单都直接约他送餐。

这天他去给住在D区的普林斯小姐送外卖,下着大雨,他用工装护着外卖盒子跑进公寓式酒店的大堂,差点滑了一跤。

旁边一双手扶住了他。

克拉克感激地抬头,霎那间他觉得听到了I just died in your arms tonight那首歌。


2.

眼前的人有深邃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稍显冷淡的神色。

雕塑一样的鼻梁和嘴唇,克拉克觉得那双唇说起话来形状更美了。

还不打算站起来吗,你挺沉的啊。

扶着他的这位美人不耐烦地说。


3.

布鲁斯就这么跟克拉克认识了。

克拉克才知道布鲁斯也是到那个公寓送外卖的。

他们互加了好友,用克拉克的话说,忙的时候可以彼此转单,布鲁斯觉得有道理。

礼尚往来,他也会偶尔发几个手气红包给克拉克。

当布鲁斯发给他的红包攒到五块两毛一的时候,克拉克截了个屏保存起来,看截图像看情书一样傻乐。


4.

碰了几次面之后布鲁斯发现他们俩都是给普林斯小姐送餐的,而且时间还刚好差不多。

布鲁斯把外卖放在大堂,一边给普林斯小姐发信息说外卖到了,一边对跟他一起往外走的克拉克说真不知道她为什么爱吃我送的这家,我吃过一次难吃死了。

克拉克立刻叹了口气,谁说不是呢。


5.

布鲁斯的小电驴发动不起来了,他懊恼地踹一下车轱辘,只好把剩下的那份外卖递给克拉克,我把单转你。

克拉克说你去哪修车。

布鲁斯说我也不熟悉这块儿,去前面看看吧。

克拉克说,这样吧,等下可能下雨,你一时半会儿修不好车也很麻烦,我打电话让附近修车行的朋友过来带走你的车,你先跟我的车走,这样你还可以挣这单。

布鲁斯说但是你的车坐不下啊。

克拉克有理有据给他分析,把我的外卖箱塞进你的外卖箱,你抱着外卖箱不就可以坐了吗。

布鲁斯说我抱着外卖箱没办法坐后面啊。

克拉克很赞同地点点头,所以你要坐在前面。


6.

布鲁斯抱着外卖箱坐在克拉克前面,克拉克双臂环着他骑着车。

这情景太诡异了。

为了不影响克拉克的视线,布鲁斯不得不努力缩在克拉克怀里,只是这样一来克拉克每次开口都会惹得布鲁斯脖子麻酥酥。

这条路有监控探头要减速慢行。

前方路口向左转。

前方路口要掉头。

布鲁斯忍无可忍,你能不能别像百度地图一样嘟嘟囔囔的!


7.

布鲁斯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完全可以和外卖箱分开坐一前一后的。

而且他现在一看见克拉克就脖子后面痒痒。


8.

大堂不让暂存外卖了,他们俩只好等着普林斯小姐下楼取餐,天气太热,克拉克随身带着水,布鲁斯已经习惯了直接拿过克拉克的水瓶喝一口。

这天他走进大堂,克拉克正蹲着整理箱子,布鲁斯直接拿起前台一瓶矿泉水拧开喝了一口。

克拉克憋着笑看他,这瓶不是我的水。

布鲁斯含着水站着,脸色奇异。

克拉克跑去隔壁小超市买了一瓶水还给前台,又拆开一根棒冰掰成两截递给布鲁斯,我错了,是我不好。

布鲁斯使劲咬了一口棒冰,克拉克帮他擦掉嘴边的冰渣,被瞪了一眼。


9.

普林斯小姐下楼取餐,她接过克拉克的外卖,又接过布鲁斯的外卖,转头就递给克拉克。

你直接拿走吧,再跑一趟来拿多麻烦。

布鲁斯疑惑地问你们在干嘛,克拉克尴尬地挠挠头,普林斯小姐爽快地说你的外卖其实是克拉克订的,指定时间指定外卖员。

等会儿给你转账,普林斯小姐对克拉克说,临走前她意味深长地向布鲁斯眨了眨眼。


10.

克拉克承认这么做只是因为想制造见面机会。

布鲁斯有点想笑,难怪你说这家外卖难吃,每次你都拿回去吃了?

克拉克说其实也不太吃得下,实在太难吃了。

布鲁斯漫不经心地说,一份外卖九块九,看来你浪费了九十九块钱。

克拉克猛地看他,你的意思是……布鲁斯,难道你也是第一次见面就爱上我了吗!

布鲁斯恼怒地说你数学怎么学的!是第二次!

评论(7)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