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克拉克最近沉迷网游,是一款以超级英雄时代为背景的恋爱养成游戏,他很快就通关了普通线,为了能进入隐藏线。

隐藏线里他可以追求来自哥谭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有了普通线积攒的经验和金钱,他对蝙蝠侠的追求很顺利,两个人时不时来个约会,打击犯罪的同时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好感度直线上升。

克拉克准备了一些纸巾放在一边,不得不说霓虹的游戏就是色色的,从他的视角看过去,蝙蝠侠经常被风吹起披风露出包得紧紧的屁股和大腿,画面就在他的腰腹和双腿间迅速切换,切得克拉克鼻子痒痒。

很快就可以通关了,从任务池可以看到今晚是最后一次约会事件,他终于等到预告镜头里那些激情四射的场景了,除下面罩的布鲁斯眼睛湿润地看着他,嘴唇微张迎上来……

超人,东部的山林火灾需要你。

电脑屏幕上的画面抖了一下,游戏中的布鲁斯变成了现实中的蝙蝠侠,硬邦邦冷冰冰,从通讯另一端看着他。

马上到。

克拉克摘下眼镜,一秒后倏地飞向天际。

在超人的冰冻呼吸控制下,绿灯侠运来了巨大的冰山,蝙蝠战机发射爆弹形成丰沛的降雨,终于挽救了即将遭受灾难的城市。

蝙蝠侠回联盟大厅储存数据,超人难得要提前离开,蝙蝠侠哦了一声,通关。

超人惊讶地看着不打算解释什么的蝙蝠侠,他追着加速离开的蝙蝠战机而去。

布鲁斯走进联盟大厅,身后跟着超人。

不会去玩你的游戏吗,待机过久会影响好感度,布鲁斯按下控制键,瞥他一眼,既然游戏的通关就足以让你满意。

并不是!

克拉克走到他身旁,远远不够。

劝你别太期待游戏中的激情场面,小镇男孩,开发者的想象力并不如我想的丰富。

什、布鲁斯,你已经通关了?

布鲁斯没看他,又不难。

克拉克只觉得晕乎乎,这代表什么,布鲁斯居然也玩了那个游戏,他忍不住在脑海中把游戏中的形象与眼前的人合在一起,然后他发现没有任何替代品能与布鲁斯相比。

只有游戏怎么能够。

布鲁斯处理完数据,向外走去,需要我教你怎么通关吗。

夜空下,蝙蝠战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速度,仔细看看能发现底下有个红披风举着它飞。

布鲁斯坐在战机里,有点后悔自己答应得太快了。

评论(2)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