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阿福说,我觉得你就凭一个噩梦就认定超人心怀不轨有点太不公平了,你应该跟他谈谈。
布鲁斯说我肯定能把他的阴谋引出来。
于是超人高高兴兴地来做客,布鲁斯你找我吗真难得,需要我做什么?
布鲁斯说我问你个问题,假如我手里没有氪石了……
超人通地一声站起来,小卷毛也立了起来,他双眼放光地问,你没有氪石了?
布鲁斯冷漠地看着他,你想干什么?
超人呼地飞到他面前双手撑上他的座椅扶手,我没想干什么,布鲁斯,真的没有氪石了吗?噢我的意思是其实你根本不需要这样防备我,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布鲁斯暼了一眼超人悄悄摸上他肩膀的手,漫不经心地把握在手心里的氪石戒指拿了出来。
超人扑通一下趴倒在他膝盖上。
原来不是没有了啊……布鲁斯你这么骗人不太好吧……
布鲁斯拎起超人的披风把他拖到旁边椅子上,我都说了假如。
超人抱着椅背委屈脸,你这么不信任我们的友谊,我很难过。
布鲁斯冷笑,不然就该我浑身上下都难受了……你干嘛你是在哭吗?
超人虚弱地哼哼,我是替你高兴啊看到你还有氪石。
布鲁斯心说,我呸。

评论(6)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