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红海行动结束后,李懂去医院看罗星,他在病房门口给自己做了半天心里建设,推开门的瞬间还是差点掉了脸上的笑。
他不认识床上躺着的人,他怎么也没法把那个人与记忆中飞扬的罗星重叠到一块儿。
都说顾顺特别跩,但罗星的傲也是顶着天的。是不是狙击手都这样,被瞄准镜后的冷静专注憋坏了,才放下枪就蹦出一个孙悟空来。
李懂还记得刚搭档那会儿罗星没少挑衅他,他抗压能力差,第一次任务时险些酿成大错,是额头流血的罗星把他扯了起来,问他,就剩一次机会了,你行不行,还说,别哭啊,等哪天我真死了你再哭。
李懂咬牙重新扶起观察镜,罗星踏踏实实端起枪压到他肩背上,哎,你没流鼻涕吧?
李懂往前走了一步,罗星的眼皮动了动,慢慢张开,他的视线向前,反而先看到了大步流星走进来的顾顺。
醒了?顾顺把帽子摘了,抓了抓头发,突然眼珠一转,帽子往李懂下巴一接,诶呀,没哭啊。
在李懂瞪他之前,顾顺把帽子撤走,但是李懂没看他,只是一板一眼地对罗星说,如果你晚点睁眼,我就可以把鼻涕蹭你身上了。
顾顺惊讶地看着罗星,他有这坏毛病?
罗星嘴角微微勾了一下闭了闭眼,别逗我笑行不行。
他静静躺了一会儿,重新睁眼,你俩进展不错。
顾顺不客气地坐到床边,李懂不喜欢我。他转向李懂,别反驳,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李懂也拉过一个凳子,我没打算反驳。
你看看,你看看,顾顺嚎起了冤。
探视的时间不能过长,罗星仍然需要大量的休息,临走的时候,顾顺靠近床头,双手突然撑在罗星身侧,俯下身盯着他的眼睛。
罗星,我真的想跟你比一场。
你以为我不想?
罗星挑高眉头,我好利索之前让你多练练,你先跟我小秘书比吧。
被递了个眼神的李懂拧起眉心,谁是你小秘书!
顾顺低头哈腰,懂哥,我是你小秘书,行不行?
滚滚赶紧滚,罗星笑了,对李懂说,顺便把护士喊来。
怎么了?不舒服?哪里疼!李懂慌地要来扶他,又不知从何下手。
我要撒尿,罗星扬起眉看他,李懂下意识点头,好,我拿……
他低头去床下找小便器,倒是顾顺手快一下子拿过去,就要掀被子,我帮你。
卧槽!罗星急了,喊护士来,谁特么要你们俩傻老爷们,喊护士来!
顾顺和李懂瞬间停了动作,看着他的眼神说不出滋味。罗星慢慢笑了,赶紧走,不要你们,我要护士姐姐。
李懂转身就往外面走。
顾顺无奈望了一眼,跟罗星做个鬼脸,别傻笑了,再把护士姐姐恶心着。
被李懂请来的小护士推门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罗星带着笑意的,怎么,我不帅吗?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