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人被魔法打入了一只猩猩的体内,他的所有超能力都在,只是外表看上去完全就是一只黑猩猩,扎坦娜说这个魔法很难消除,她会尽力寻找解除的方法,但在那之前,超人就只能是猩猩的模样。

超人用他一贯的乐观态度面对这件事,在魔法解除之前有这份新鲜的体验也很难得嘛,你们大家不必这么低落啊。

大伙儿本来还想安慰他,一看他情绪还不错,也就多少说了几句打气的话,然后各自忙去了。

蝙蝠侠留了下来,他走到超人——超猩面前,刚才还情绪饱满的黑猩猩立刻垮掉了双肩,丑陋的脸上满是悲伤的表情,巨大的鼻孔耸动着,好像马上就要哭了。

布鲁斯……超猩难过的语气感染了蝙蝠侠,他沉默地抬起手轻抚着眼前那条壮硕多毛的胳膊,我会和扎坦娜一起寻找方法,你很快就会恢复的。

超猩泪汪汪地看着他,前突又外翻的双唇委屈地嗫嚅,布鲁斯,如果要很久才能变回去,或者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蝙蝠侠摘下面罩,无比认真地看着此刻脆弱敏感的克拉猩,就算你这辈子都是一只黑猩猩,也是全宇宙最帅最可爱的黑猩猩,人们会像以前一样爱你,包括我。

克拉猩感动地想要抬起布鲁斯的下巴。

粗陋虬曲的指节刚伸到那个肉嘟嘟的屁股下巴前面,布鲁斯就下意识地缩了下巴,他随即握住克拉猩的手掌,不、克拉克!

连你自己都不信!

克拉猩难过地捂住自己的脸,天哪这个恶心的手感,他怎么能要求布鲁斯一如既往的爱他呢?

我只是,布鲁斯吸了一口气,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件事。他上前一步,搂住健壮无比的黑猩猩,将脸颊紧贴在克拉猩硬梆梆的胸膛上,毫不在意他身上飘扬的毛发一个劲往鼻子里钻。

克拉克,就算你不能恢复也没有关系,我们两个只凭我一个人的颜值也足够了,而且你现在这样强壮、野性、充满原始的性感,我只能更加爱你啊。

布鲁斯……克拉克语气颤抖地轻晃着他的肩头,要是你不是闭着眼睛说这些话可能更有说服力。

带着点被戳穿的难为情和歉疚,轻轻睁开眼的布鲁斯脱掉手套,手指慢慢蹭过克拉猩粗糙的嘴唇,他甚至用上了抱怨的语气,别生我的气,克拉克,如果是布鲁西变成了大猩猩,你下得去屌吗。

克拉猩根本一秒都不用想,他完全理解并原谅布鲁斯本能的逃避。

布鲁斯重新戴好手套,他凝视着克拉猩的双眼,我会找到帮你恢复的办法,克拉克,等你用深情的蓝眼睛看着我,柔软的双唇亲吻我——

他凑上前,在黑猩猩坚硬的面颊上印上一个吻,我英俊非凡的太阳神,我全身都在等待你。

然后他迅速拉开距离,而在那之前,接吻及其他还是算了,加油恢复,大块头。

三天后魔法终于解除了,从那以后超人格外注意对魔法攻击的闪避,同时他似乎变得在意起自己的外表,戴安娜发现超人走过镜子时会面带满意的微笑照一照,但那个笑容的肉麻程度让戴安娜压根不想打探出它的来由。

英俊非凡的太阳神,超人喜滋滋地想着,让布鲁斯在床上也这样叫他一次好了。


评论(1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