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小故事之十五

由于之前的雷暴天气,许多航班受限于流量控制无法起飞。

旅客们滞留在机场,其中就包括来大都会参加能源会议的布鲁斯韦恩。

随同他一起的秘书安排了一次小型的记者会,几家得到消息的媒体心急火燎地赶过来,想要从这位不太出席这种活动的超级富豪身上挖到一些新料。

记者会的场地不大,就在贵宾室的一角。

布鲁斯翘着二郎腿倚在沙发里,他微弯着嘴角听着记者的提问,还用那双海蓝色的迷人双眼一直注视着对方。

这屋子里的闪光灯就没停过。

连记者的提问都变得拖拖拉拉,不愿结束。

一个金色波浪长发的女记者朝他妩媚地笑着,韦恩先生,很好奇你没有和你的那架私人空客一起出现在大都会,我们也无缘得见了。

布鲁斯挑了下眉,对那位女士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亲爱的,你难道忘了我是来参加什么会议的,这个时候怎么能把那架能耗巨大的吃油兽带到大都会呢?

他眨眨眼,我是不是一个很听话的与会者?

金发女记者甜甜地笑着,丝毫不在意身边的同行对她投以或嫉妒或不屑的目光。

啊,这位记者先生我对你有些印象,布鲁斯手托着下巴似乎在回忆着,他舔了下嘴唇,但是眼神却一直看着那个挂着星球日报记者证的高个子男人。

嗯我想起来了,布鲁斯轻点着沙发椅背,不过你好像是体育版的?我不知道体育版的记者有什么问题要问我?

被点了名的男人忍不住笑了,露出小小的虎牙。

韦恩先生,你投资了哥谭大学的体操队哥谭骑士,这是否是在回应之前对超人和黑暗骑士的选择问题?

这问题真小气,布鲁斯撇撇嘴,毕竟我是哥谭人,我们哥谭人总是有自己的规矩的。

他以食指抵在嘴唇上,颇玩味地看着记者,不过我个人倒是很想尝试一下选择那位钢铁之躯——如果你愿意替我传达。

记者会结束了。

布鲁斯在盥洗室整理好衣着,刚抽出一张擦手纸巾,就被闪身进来的人拥抱住。

擅闯贵宾室并在盥洗室骚扰采访对象?大都会的记者怎么能这么做?

也许一个记者这么做确实不妥,但他是采访对象的男朋友,这么做还远远不够呢。

布鲁斯故作不满地摇头,这样的男朋友真让人吃不消。

吃不消?

克拉克意有所指地凑近,湛蓝的双眼含笑看着他,那就多给我一些练习的机会?

你想被人发现布鲁斯韦恩在盥洗室的过道上跟记者调情吗。

克拉克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布鲁斯肩上,又把领子竖起来,然后他温厚的手掌摩挲着布鲁斯的脸颊,一点点勾到脖子后面,把人诱哄到面前。

他吻了他一下。

这是送别的份。

又吻了他一下。

等下我去哥谭接你?

布鲁斯咬了他嘴唇一下,会飞了不起啊。

克拉克闷笑起来,他们靠在过道的拐角处,紧紧地吻在一起。

彼此分开后,克拉克有点恋恋不舍地蹭着布鲁斯的耳鬓,我会尽快赶上接机。

布鲁斯了然地松开手,大忙人,注意控制损失,他低声叮嘱。

一个半小时后飞机降落在哥谭,早有记者蹲守在那里等着抓拍哥谭王子的机场照,有人眼尖地发现布鲁斯披着的外套不似他穿衣风格。

对,这的确不是我的衣服。

布鲁斯紧了紧外套,露出一个愉快的微笑。

是我男朋友的。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