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有个有钱的男朋友是啥样呢。
小记者肯定是穷酸的,所以即使挤出假期可以去哥谭市陪布鲁斯,克拉克的飞机票买的也是不靠谱公司的,历史准点率不到30%。
克拉克在登机口巴巴盼着,时不时给布鲁斯发信息,其中有一条语气特别骄傲:我买了延误险,再晚半个小时就可以发我红包呢!
布鲁斯无奈地看着信息,克拉克坚持要以普通人的身份普通人的方式与他共度假期,而且还拒绝了布鲁斯用私人飞机去接他的提议。
布鲁斯说,你好像很期待红包?
克拉克说,每延误半小时就发红包!是不是很棒!
布鲁斯说,嗯,很棒。
然后克拉克纳闷地看着与他同一班次的其他乘客忽然被通知换机起飞,而且飞走的那架飞机跟布鲁斯的某一架私人空客好像。
而他的计划航班继续延误着,不如说布鲁斯已经安排好了这架航班甚至可以延误到清晨。
克拉克乖乖地在登机口盯着地面发呆,直到一双漂亮的皮鞋来到他眼前,他抬起头,布鲁斯拿过他手机,噢还真收了好几个红包啊。
克拉克傻笑,是不是很棒!
布鲁斯拎起他领带走在前面,直到把他拉进贵宾通道关上门,那你在我这里延误了这么久要怎么赔我?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的幽蓝双眼,任何事。
先从一个热情如火的吻开始,布鲁斯把他推在墙上,我不说停不许停。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