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突发脑洞,手机拟人的超蝙。

有一款全新系统的智能手机要面世了,广告十分酷炫,机身流畅优美,线条冷酷有型,配色黑暗深邃,充满神秘的魅力。

这款手机的系统是蝙蝠侠系列,据称其功能完全能覆盖并大大超越之前的超人手机系统。

超人手机看到广告后也迷得不行,期待着早点见到蝙蝠侠手机本尊,于是开始消极怠工,动不动就死机卡顿,或者电量忽高忽低,就盼着快点买个蝙蝠侠来。

蝙蝠侠果然被买回来了,超人手机和蝙蝠侠手机并排躺在桌子上,超人的心里充满了小激动,因为蝙蝠侠手机看起来真的很酷啊。

你好,我是超人手机的s系统,你可以叫我克拉克。

蝙蝠侠手机没回应,克拉克老实等了一会儿,发现蝙蝠侠手机是不是没开机啊。

他磨蹭着凑过去在人家开机键上很不好意思地使劲捅了一下,蝙蝠侠手机屏幕刷地亮了,克拉克觉得瞬间像是被狠狠地翻了个大白眼。

他凑在蝙蝠侠手机旁边,不由得回味刚才捅开机键的感度,手感真好啊,金属的冷感,磨砂的颗粒感,按键的质感,蝙蝠侠手机真是太赞了。

克拉克偷偷摸摸蹭蝙蝠侠手机的屏幕边缘,忽然听到一声不太高兴的别蹭了,克拉克看看依旧暗色的屏幕,蝙蝠侠手机又传来一句,再蹭掉漆了,克拉克赶紧松开。

呃,你是蝙蝠侠手机的系统吗,我是超人手机的系统克拉克,很高兴认识你。

超人手机?蝙蝠侠手机的屏幕闪了一下,似乎瞄了他一眼,那个无所不能的智能手机系统,被称作外星人的?

噢不,克拉克谦逊地笑了笑,也没有无所不能,你看我就不知道你的名字。

蝙蝠侠手机哼一下,这搭讪方式真老派,我是布鲁斯。

克拉克调开手电筒照了一下布鲁斯的屏幕,布鲁斯恼怒地说你乱照什么,克拉克说我太好奇了对不起,但是布鲁斯你的系统界面真漂亮啊,为什么要那么暗呢。

布鲁斯冷冷地瞥他一眼,听说你是第一款纯太阳能续航的手机?看来你不明白所谓的节电模式了。

克拉克恍然大悟,噢你是新机还没有充电,我知道了你等着!

布鲁斯皱着眉又纳闷地看他在一堆乱糟糟的线里一通乱翻,然后很高兴地拖出来一根又粗又长的充电线,布鲁斯,我帮你插上充电吧!

布鲁斯急忙说我不用、话音未落就被克拉克按住找到了隐蔽的充电口,噗一下捅了进来,布鲁斯又气又急,我是可以无线充电的!克拉克抱歉地扶着他说,那我拔出来?布鲁斯扭头说插上了就充吧,你能不能别盯着我。

克拉克有点害羞地转过头,布鲁斯烦躁得想关机充电。

这是超蝙手机认识的第一天。

大约一周后,超蝙手机在包里蹭来蹭去,也没个保护套,克拉克突然说,啊布鲁斯,你这里有点掉漆了,露出那个、他的屏幕突然被蝙蝠侠手机使劲撞了一下,震得一下子把话噎了回去。

早就说过别蹭我容易掉漆,再说你语气听起来很兴奋啊,布鲁斯冷冰冰地说。

今天回去我就找套子戴上,以后不会再弄坏你了,克拉克很认真地说。

布鲁斯吼道,你闭嘴!


彩蛋:

某天收拾抽屉,桌子上被放了一个很小巧的手机,金红色的机身,超蝙手机看了一会儿,布鲁斯说,好像是以前很火的一款,叫闪电……

金红色的手机刷地亮了,对!我是闪电侠手机,你们可以叫我巴里,很高兴认识你们!

闪电侠?克拉克好奇地问,那么说来你的速度很快吧?

还好啦,巴里骄傲地说。

布鲁斯问他,是启动快还是处理快?

巴里很开心地说,掉电特别快!


评论(21)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