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亨本】Power

亨利有了一个新习惯。

要做什么大事儿之前,总是要拿出手机来看一看。

收件箱里他和本的聊天记录,他一条也舍不得删。

之前都是些零零碎碎的对话,有时候亨利把自己锻炼的照片发过去再附上一句,我猜你也在努力练习诸如两口吞掉一个汉堡这类秘技吧哈哈!

而本则会把亨利接受采访时说我还是觉得超人更不错,起码制服就好看得多的画面截下来发给亨利,然后打一句小男孩只会欣赏浅薄的外表美。

而亨利立刻回敬他,对啊就像我喜欢你。

他不知道本看到这条回复会是什么表情,当成玩笑还是觉得困扰,而过去了将近十分钟本也没有回复,这让亨利惴惴不安,几次想直接把电话打过去。

又过了一会儿本的消息来了,抱歉啦刚才孩子突然在闹。

亨利迅速回了没关系反正我也在做别的事。

然后他突然哀叹一声,回复这么快明显没有在做别的事啊完全就在专心致志等消息的样子啊。

不过这次本回得也很快,就算你夸我拥有浅薄的外表美,我也不会告诉你氪石放在哪里。

噢别这样,布鲁斯。

亨利忍着笑发过去,他喜欢这种感觉。

他在采访中也曾经指着本说布鲁斯,他并不是分不清戏里戏外,而是期望着他和本能够真的像超人和蝙蝠侠那样,成为彼此最重要最信赖最要好的朋友。

超过朋友。

这些轻松的小对话总会被亨利反复地看,他也觉得自己这样做实在是太蠢了,但还是每次一个人边看边笑。

而且他给本设置了头像。

他没有使用本的脸孔,虽然他手机相册里几乎塞满了本的各部电影剧照,各种写真和杂志硬照——不得不说这时候那些付费的密码相册功能就非常好用。

别开玩笑了,如果真的用本的脸孔来当头像,他大概一条信息都看不进去了。

所以最后亨利决定用自己认养的那只小蝙蝠的照片来做本的头像。

以后他每次刷开消息都要傻乐一分钟。

今天亨利在家乡泽西岛参加路跑比赛,赛前热身的时间里他又下意识调出了聊天记录。

这个月5号那天是他的生日,本的消息是很晚的时候发来的。

生日快乐!抱歉我知道得比较晚,但愿你吹蜡烛的时候没有小声骂我。

亨利看着消息,他觉得开心,因为本发来了祝福,又有点酸溜溜的,要是马特达蒙的生日本肯定记得牢牢的。

他回复过去,谢啦!虽然等你等得已经情绪低落到不想许愿了。

后面附了个鬼脸。

好啦好啦别这么小气,我保证我以后都会记得,想要什么礼物吗?本这样回复。

本说他以后都会记得——!

亨利简直要飞奔出去拥抱他见到的每一个人,他很清楚本不是随口说说好话,他说过的他就一定会做到。

这已经是他最好的礼物了。

不过,既然有这个机会,亨利坏笑着挑了一下眉,发过去一段话。

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要你送给扎克的那份礼物就行,但是要加长版。

本的信息飞快地回复过来,不是吧你真的这样想的吗?!你绝对绝对会做噩梦的!

只要你不是穿着蝙蝠侠的制服跳——听上去也不错。

这已经是个惨剧了!不过蝙蝠侠制服,我可以先跳脱衣舞再跳大腿舞。(鬼脸鬼脸)

说定了!本你真是太慷慨了我太爱你了!

亨利从未觉得自己能在手机上打字这么快,可以媲美超级速度了,他在心里吹着口哨,脱衣舞和大腿舞!

本回复的信息透着绝望,等一下等一下、你难道听不出这是个玩笑吗!

亨利一本正经地回答,氪星人不太理解地球人的玩笑。

好极了,你给我等着!

就像你自己说的,别那么小气。

氪星人,我不想跟你说话。

真伤心,我可是很爱你的。(悲伤的表情)

我可没那么爱你了!(愤怒愤怒愤怒)

亨利终于忍不住捧着肚子笑倒在沙发上,本真是太可爱了,他一想到本拿着手机很认真地与他打字聊天,还用着各种表情,就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人在他的心脏上抹了一层蜂蜜,他很可能会死于甜蜜的窒息。

比赛就要开始了,亨利收起手机,还是抑制不住满面笑容。

他身旁有个参赛者好奇地看着他,是看到什么好消息了吗?

哦不,亨利抖抖胳膊和腿,神采奕奕地回答他说,我只是充了会儿电。

评论(25)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