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超蝙】关于蝙蝠侠的几件小事

1.

闪电侠曾经很好奇地问蝙蝠侠,你穿着高级西装的时候从哪里扔出蝙蝠镖的。

蝙蝠侠看看他,任何地方。

哇,听着可真酷。

站在一旁的超人也颇有兴趣地插话,下次你穿西装的时候我倒要好好看看你把蝙蝠镖藏在哪。

话音刚落就被飞出的蝙蝠镖狠狠砸了脑门。

蝙蝠侠冷冷地说,当然还是现在这样最顺手了。


2.

瞭望塔是正义联盟的大本营,蝙蝠侠非常看重这里的密保工作。

他和钢骨一起设置了瞭望塔门禁与电脑的密码程式,确保将泄密的风险降到最低。

结合了超人提供的氪星技术的最新门禁检查可以识别来访者的DNA,从而判断出是否在白名单之中。

那天蝙蝠侠回到了瞭望塔,经过传送通道时,自动识别系统开启了大门,并传来问候:

——欢迎回到瞭望塔,超人,蝙蝠侠。

绿灯扭头看了看,出什么故障了吧,蓝大个儿没在这啊。

蝙蝠侠沉默了一会儿,对,肯定有故障。


3.

超人在孤独堡垒有一条叫做小氪的狗,蝙蝠侠吐槽过他的取名水平,不过每次小氪见到蝙蝠侠都显得很亲昵。

这大概就是物似主人。

超人看着黏在蝙蝠侠腿边的小氪,不由得为自己叹口气。

正在查询资料的蝙蝠侠见他这样,弯起嘴角笑了一下,别担心,我不会把你的狗发展到蝙蝠家族的。

超人跟着笑起来,你给它换件制服就行了。

蝙蝠侠心情不错地歪下头,就连你都可以换件制服,变成蝙蝠超人。

呃,Batsups?

超人思索了一下,很认真地摇摇头,虽然我很想能跟你随时随地并肩作战,但这恐怕不行。

哦?蝙蝠侠感兴趣了,原因呢?

超人正色说,逆我cp了。


4.

布鲁斯有点意外地看到克拉克与阿尔弗雷德一起从厨房走出来。

看来你把我的管家收买了。

对,收买阿尔弗可是件挺不容易的事儿。

克拉克微笑着走过来,放下手里的盘子。

老管家拾起布鲁斯脱下的外套,我很高兴那些苛刻的条件没把肯特少爷吓跑。

少爷?

布鲁斯玩味地看着在他身边坐下的克拉克,收买得很彻底嘛。

我很荣幸,来尝尝这个,布鲁斯。

你烤的?

布鲁斯看着一盘子卖相有点奇怪的小甜饼,终于伸手拿了一个放在嘴里。

有点糊了,他嘟囔着,又拿了一块。

克拉克开心地看着他,我下次会注意好好掌握火候的。

你最好这么做,布鲁斯舔掉手指头上的饼干渣,露出一个轻笑。

我可不想以后都吃这么不好吃的小甜饼。


5.

那天布鲁斯回到蝙蝠洞,腰带出了点问题交给了阿尔弗雷德。

老人把各式小道具整理出来放在一旁,最上面放的是一块真空包装的饼干。

有点糊,形状也不够完美。

这块饼干跟那枚氪戒放在一个口袋里。

老人莞尔一笑。

也许他可以放心地把小甜饼的工作交接给超人了。


评论(18)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