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hudson

爱吃甜的

一个超蝙的脑洞。
超人没有复活,蝙蝠侠和神奇女侠等人创建了正义联盟,守护公平正义和地球的安全。时间逝去,人们逐渐不再提起超人的名字,但是布鲁斯没办法忘记这一切。
卢瑟的公司在超人离开十年之际推出了纪念品,超人外表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蝙蝠侠秘密调查后发现这是卢瑟的幌子,他们要制造的其实是借助氪星细胞克隆的超人的复制品。
正义联盟摧毁了卢瑟的阴谋,将那些未及植入氪星细胞的半成品尽数销毁,只有一台AI在布鲁斯赶到他面前时已经启动,那双久违的蓝眼睛在他面前张开,布鲁斯下不去手。
他把这台AI带回了韦恩庄园,当便装的他来到超人AI眼前,对方立刻搜索了终端上存储的档案,微笑着称他为韦恩先生,布鲁斯鬼使神差地说,叫我布鲁斯。
于是那天起韦恩庄园里就多了一个穿格子衬衫的年轻人,他有蔚蓝的双眼和完美的笑容,布鲁斯每次看到他微笑着对自己说着早安布鲁斯,来杯咖啡吗布鲁斯,这套西装很赞布鲁斯,你的眼睛很美布鲁斯,都有些恍惚,就像在做梦。
布鲁斯觉得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但是他无法挣脱这场梦境。
那天早上他醒来,超人AI靠在窗边等待为他送上早餐,布鲁斯有点怔忪,克拉克?
克拉克?AI向他倾身过来,有点好奇地看着他。
不是在说你。
布鲁斯翻身坐起来,突然觉得空气冰冷。
我知道,但我希望我是克拉克,AI保持着完美的微笑看着布鲁斯,你看起来非常寂寞,布鲁斯,我希望我是他。

评论(13)

热度(118)